螺蛳粉真好吃😋

信白 听你的歌,做你的人?

李白很安静的一个老师,专门教导未来的明星,演员



是一个退圈的影帝




李白有一本书,非常非常稀罕,根本不让旁人动,自己都不怎么碰



有个学生学烦了,决定弄恶作剧



然后他就看见了那本书里飘下一张纸,上面的字迹潦草,最后写着“我爱着你”倒是非常清楚,还有一个“信”字



“看他微醉的脸”

“看他微红的眼”


“我再也不敢去忽略感情”



“再也不敢去拥抱着你~”


“我不想不清不楚”


“不想不拥抱着你

“所以我只想说”



“我爱着你~”


倒是挺好听的,他突然想到什么,嘴角露出得意的笑……


李白一脸理所当然的吞下安眠药,他有严重抑郁症,不然睡不着的


他还想什么呢――他想给那个没人回的微信发信息



就说“我睡了,晚安”



但是眼皮很重,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,却不知道今晚有灾难发生



梦中,那个人笑着跟他吵跟他闹



又转过头对李白道歉并且哄他,李白不知道他对他什么感情,知道时已经太迟了



他说“太白,我有话想跟你说,但是还不是时候,所以等着大爷的金句。”



有几分得意洋洋的感觉,李白想过去仔仔细细看看他的眉眼



哪怕一点点也好,可是梦中的自己退避三舍,“噫~你就算了,还金句”



梦中的一切渐渐模糊不清,李白哭着想追上去,“别留我一个人……求你……让我死也行……呜呜……重言……”



李白睁开眼睛,一摸脸,果然全是眼泪



李白叹了口气,打开手机准备请个假的,突然发现特别多消息,李白随便的看了几条“恶心,一副样子装出来给谁看”“txl恶心”“活该hx死,原来是个t”



李白看不下去了,诸葛亮急忙打电话过来,声音有些着急“李白,别出门,你在家里呆着先,我去――”“到底?怎么回事?”



对方沉默了一会,“看看学校贴吧,不过你冷静一点。”



李白强忍着发抖的手,点开不经常用的图标




标题“学校李白是个t,证据如下”



楼主:看[图片]这是我在李白最宝贝的书里找到的,怪不得那么宝贝



1l:噫――ex



2l:我竟然没想到他会是



3l:ex,rz,wgrl



4l:那个“信”应该是当年的乐坛之主错不了



李白嘴唇都在颤抖,那张图片加载出来,是……韩信的字



李白不敢相信,几乎一眼看完



半天,才用力无气的喘了口气,他拉开一点点窗帘,外面的人个个脸上都带着激奋




高举牌子“李白恶心”“hx该死”



李白看不下去了,下面的警察努力维护和平



说他骂他可以,打他也可以但是绝对不允许他们侮辱韩信


李白嘴唇发白



他下楼,就站在他们面前,“不允许靠近这里。”这里是韩信和他当时的……


那些人也没想到会这样,因为事情恶劣,很快李白就被迫召开新闻发布会



“请问李白先生那些是不是真的?”李白决定放手一搏,“是真的,我喜欢韩信,现在看来,韩信应该也喜欢我。”那些媒体也没想到会承认



得寸进尺的问“请问您不觉得恶心吗?”他大概以为这是李白好欺负吧


“首先,爱情没有恶心,也不分性别,其次――我喜欢的人关你们什么事?嗯?怎么了?我在你家祖坟上谈恋爱了?还是打扰你正常作息时间了?”



“你们这么关心人家生活干嘛?嗯?怎么的?这么喜欢操心?这是病得治”


一群人被骂的敢怒不敢言




结束后,诸葛亮找到了李白,李白双眼空洞无神



旁边是酒瓶子



“亮亮……你说为什么我当时不勇敢一点?哪怕一点点也好啊……我想他,想的发疯……”



“李白……”“他不会回来了……我好想他,在梦里都看不清楚他……亮亮……我想死……我想见他……真的好想……呜呜……”诸葛亮抱住李白,两个人一起哭了好久好久,只是李白可能真的喝醉了,“韩信……带我走吧……我求你了……你赢了……我先表白好不好……”一觉醒来就会知道韩信不在了



第二天,诸葛亮醒过来时李白已经不见了,旁边放在一张纸


“亮亮……我要去找他,在地狱我也要找到他……然后跟他表白……”



诸葛亮瞬间泪崩,急忙冲出去,竟然真的看到了李白,他就在床上躺着,安安静静的,悄无声息,就像从来没有来过



地上铺满了歌词



是李白最后对世界的嘲讽――




雨下的很大,“你那些歌我发出去了,用你和韩信的名字,放心,在下面绝对没有人分开你们”



“我决定和赵云出去散散心。所以,不能经常来看你了,你跟他好一点,你喜欢的酒我埋在旁边了,应该可以喝到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